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2005~2006 跨年之旅(Day 1 - 清境篇)

從南開技術學院前的全家出發,已經是八點左右的事情了,為什麼會那麼晚出發呢?因為他們玩投籃機玩太久了,絕對不是因為我們晚到的關係。雖然天空下著小雨,不過一路上路況都還不錯,只是路旁會不時有車隊的車衝過去,亂可怕的,不過有個小插曲啦!那就是剛從全家出來,我們就分散了Orz ........................

=============正式上路分格線=============

好不容易,終於開到了禎穎口中的半山腰了,好像已經11點左右了,坐了好久的車子,下車上個廁所吧,本來要去便利商店的廁所的,結果沒想到阿豪一馬當先衝進警察局,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一狗票人走進警察局上廁所了,看著警察杯杯細心的告訴我們廁所怎麼走,就知道我們不是第一批進來借廁所的了。上廁所也是會有小插曲的,那就是大番薯和俊谷這可怕的組合,他們連去找個廁所.......竟然也可以迷路阿 =.=a 明明是給對向車道看的牌子,他們硬是要反過來看,結果就離廁所越來越遠了...........

=============陰謀開始分格線=============

這時想到下午才吃了一點麵包和喝了一點飲料,已經餓到不行了,所以當下衝進SEVEN買了個大亨堡,同車的俊谷、大蕃薯和劉毅帆也都買了些吃的東西,反正禎穎說才到半山腰嘛!先吃點東西檔一下,等到達目的地後在吃給他飽。

休息夠了,在度上路吧,沒想到一上車,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看到了全台灣最高的7-11和StarBucks,我那個圈圈叉叉阿,禎穎不是說才到半山腰嗎?怎麼轉個灣就看到清境農場了....心裡想:"沒關係,可能到我們住的地方還有一段路",於是

問禎穎:"到我們住的地方大概還要多久阿?"

禎穎答曰:"大概三分鐘吧",這六個字不斷侵襲著我疲累的心,我們四個當場被禎穎給擺了一道,看著他們剩下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走進全台灣最高的SEVEN,心裡那個不是滋味阿=.=a....
DSC_0009

DSC_0015

=============陰謀結束分格線=============

在這全台灣最高的SEVEN逗留了好一陣子,繼續出發到我們要下榻的民宿─陶夢園,花了多少時間呢?真的就大約三四分鐘,心裡又是那個圈圈叉叉阿!(迷之聲:真是會記仇阿!)停好了車(迷之聲:這不是陶夢園的停車場阿,等等記得開走),接著把食物和行李都給搬進房子裡,真不是蓋的,好漂亮的民宿阿,而且因為我們是包整棟的,所以裡面什麼東西都可以用,吧台也是應有盡有,有曼特寧咖啡豆,磨咖啡豆的機器,摩卡壺(在這邊感謝阿東教我用摩卡壺阿),還有花茶等等,(迷之聲:竟然還有個笨蛋自備電子式咖啡機 我:你閉嘴..)
DSC_0081

DSC_0010

===========另一個陰謀開始分格線============

等"房東"(暫且這樣稱呼陶夢園的主人吧)稍微跟我們介紹一下環境後,就開始進食啦,本來是要出去外面烤肉的,沒想到就留在廚房裡面了,不過大伙好像都不相信我會煮飯似的,看清楚阿,要不然我這一身肉是怎麼來的,胖子永遠是會自己弄出食物來吃的。話說回來,房東真的是很貼心,連吃的東西都有幫我們準備好,有高山高麗菜、大白菜等等,突然間,我們去大潤發買的高麗菜就變的那麼的不值錢了,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煮火鍋去,我和劉毅帆洗菜,見見英負責煮,說真的,有沒有洗乾淨我也不知道,有烙賽的請找劉毅帆討論討論。本來預計只想煮一鍋火鍋的,沒想到買的東西太多,所以一連煮了三鍋,看著外面的人吃的滿足,雖然自己沒吃什麼火鍋,但是就是心裡那個高興阿,為什麼勒?因為烤肉才剛開始阿,他們都飽了,那肉就只好我將就點吃掉了。哇哈哈哈哈哈.......
DSCF1025

DSCF1017

因為已經用火鍋把大部分的人擺平了,所以烤肉當然就自己慢慢吃囉,健銘、俊谷還有我,三個人在外面烤的超開心的啦,不不不,應該是吃的超開心的啦他們裡面的人玩驚爆骰子樂也玩的很開心,大家都開心阿!外頭雖然下著雨不過卻不怎麼冷,感覺上員林這邊還冷一些,哇靠,那我那件後外套買假的喔;回到正題,像來喜歡嚐鮮的俊谷,準備了好多好料的,那個什麼奶酥玉米啦,鹽巴玉米啦,哇沙米金針菇啦,通通都給他出爐囉!後來晶晶豪吃到哇沙米金針菇的時候,一整個感動到痛哭流涕阿,看的我們心裡也暖暖的,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囉,別流眼淚啦!可惜的是玉米竟然沒有人要吃,唉,很想看看吃到奶酥玉米的人的表情說.....

===========另一個陰謀結束分格線============

等烤完肉已經凌晨兩點了,差不多該休息了,休息?修什麼息,出來玩當然是要打牌阿,哪有休息的道理。沒錯,休息就是打牌啦,玩大老二,抓最贏的,剩下的人全部坐伏地挺身,一張一下,有老二DOUBLE,本來手氣順到不行阿,一手拿的都是好排,不是最贏就是做一下兩下的,但是自從神童和健銘換了位置後,整個氣都給他不見了,那氣去哪裡了勒?竟然跑到大蕃薯那邊去了,好排都被他拿走了,結果到最後做到臉紅脖子粗的。玩著玩著,就五點了,時間過的真快阿,真的是該休息了。

=============交響樂開始分格線============

回到房間,俊谷和劉毅帆已經睡了,等大蕃薯用完廁所,我也進去刷個牙準備睡個覺,大約三分鐘後,我刷完牙了,大蕃薯也開始奏交響樂了,事後據他個人指出,他那天奏的是莫札特的不知道幾號交響樂.....

這第一天,就在乎嚕呼嚕聲中過去...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to be continue.........)

相關文章:2005~2006 跨年之旅(前言)

     2005~2006 跨年之旅(Day 2 - 合歡山→武陵農場跨年篇)

     2005~2006 跨年之旅(Day 3 - 武陵→石門 驚心動魄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