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魔術道具表演

今天終於走進了從學生活動中心改名大葉活動中心的建築物裡面,雖然我沒有交什麼學費,但是我還是很想在某塊瓷磚上簽上我的名字..................

看到海報的時候,還以為是個很精采的表演,沒想到除了講話很好笑之外,實在是沒有哪邊精采,阿......有啦!當魔術師問某學生:How old are you的時候,某學生竟然回答:I'm fine...................(校長:下學期開始英文要修滿100學分才能畢業.........)

雖然我沒有看完整個表演,但是也看了近兩個小時,除了某個出來串場的魔術師在耍撲克牌還有變鴿子的手法比較厲害以外,其他完全靠道具撐場,還有什麼磁鐵人,拜託,真是夠了,這跟魔術啥關係阿!

海報上面把神奇傑克講的古今中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結果真的指示講話好笑的點,感覺有點像是補習班老師。當他搬出四張椅子,找四個同學,然後大聲說出接下來的魔術他取名叫做人體飄飄飄,全場大概有點傻掉吧!我旁邊那位同學還冒出了句:這和魔術什麼關係阿!沒錯,這和魔術一點關係都沒有,難道他不知道上大學的人都有學過物理嗎?還人體飄飄飄勒,最後怎麼樣是沒有看完啦!不過他如果讓那四個人騰空飛起來,我就一天不吃宵夜。(迷之音:有點誠意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