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禎穎的生日聚餐

時間:2006/03/24 禮拜五晚上

地點:台中西堤、好樂迪

前言:恭喜恭喜啊!雖然還有幾天,但還是先恭喜邁入24歲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大番薯都已經訂位訂好了,沒想到中午他還打電話問我訂位了沒,哇哩勒,阿不就真的還好他還有想到要訂位,要不然就要發生一堆笨蛋開著車去台中吃滷肉飯的事件了。

話說上次我們去西堤的時候,也是大蕃薯訂的位,由於是高額頭阿豪先到現場,所以先進行CHECK IN的動作,一向就以健忘聞名的高額頭阿豪第一時間竟然跟櫃檯小姊說訂位的先生名字叫做大蕃薯.......我猜那小姐心中肯定在說:我還老夫子勒........

不過當天很意外的,竟然是高額頭阿豪遲到,我猜大概是又怕回答不出訂位的人的名字的關係吧!所以乾脆來個遲到,俗語說的好阿,高額頭、高額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你有高額頭。照理說下雨天高額頭應該是如魚得水才對,怎麼會遲到呢?唸在你把禮物包裝的很漂亮的份上,這件事情就不和你追究了。

好不容易開始點餐了,大家好像都滿有默契的,各自討論起來,完全不理旁邊那位微笑到嘴巴有點定型的服務生,喂喂喂,尊敬一下人家阿,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更何況他已經以那個嘴型上了一天班了。

大蕃薯:我要德國豬腳

服務生:這油脂有點豐富喔......

悶騷谷:我要豬肋排

服務生:這油脂也是很豐富喔......

悶騷谷:那我改XXX(忘了什麼東西)

服務生:這油脂也是很豐富喔......

悶騷谷:來份不油膩的吧 orz........

因為上次已經在西堤吃過,如果有人生日的話,他都會送一些禮物,還會幫你唱歌,所以用餐期間,大蕃薯特別交代服務生,我們有人生日,可惜上次那個很HIGH,HIGH到像有嗑藥的TIGER已經沒做了,只好有HARRY來但我們唱歌,不過HARRY你也太女性化了點吧!我差點就以為現場在演斷背山了。

終於吃飽飯準備要去唱歌了,吃飯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才一走出西堤,我怎麼感覺還有點餓阿........

周星星:有為、有為,你還好吧!

有為:我.......我........我還有點餓.......

由於大蕃薯的距離感可能有點問題,所以我覺得我們車子停的地方好像靠近NOVA多一些些,所以也比其他人晚到好樂迪,到了好樂迪前面時,不知道誰眼尖去發現興農超市前面有個停車位,可能是看到停車位過於開心,所以講話大聲了點,沒想到那個停車位就被我們前面那台車硬生生的給停去了,早知道迴轉的時候就卡死他!不過還好,興農超市對面有一間大賣場,那邊總開有停車位了吧!好不容易將車子停好了,走出來就看到剛剛那個位置又空了。眾人:按.................

一進去好樂迪,當然先去看看留言簿上面的留言,原來我們是在1026包廂阿,所以自作聰明的劉毅凡就往一樓的另一邊走去,疏不曉得其實1026是在地下室 XD

這間好樂迪的地下室真是大阿,足足有 26 間包廂,但為什麼我們偏偏在最後一間包廂勒,距離廁所和歡樂吧超遠的啦,而且廁所的位置好隱密阿!所以悶騷谷和機八銘一時間也找不到廁所,還好我人緣好,有劉毅凡提醒我廁所已經過了 orz

唱歌的時候發現了個問題,就是,以前明明就會唱很多歌的阿,新歌也都會唱,但是現在年紀大了,跟社會有點脫節了,新歌通通都不會唱了........

這種情況最明顯的莫過於是大蕃薯了,從他點的歌看來,我看是35歲跑不掉了。不曉得這是上天的作弄還是刻意的安排,當李伊珊同學遇上晶晶豪,竟然還可以來唱首一閃一閃亮晶晶............只不過在現場沒有人點來唱就是了 XD

接下來又是快樂鳥日子的時間了,康康這首歌真是棒阿,MV也棒,只要是有人過生日,都可以把他拿出來唱,幾乎已經取代生日快樂成為新一代的生日快樂歌了,依照慣例,又是一陣鬼哭神嚎的把這首歌給吼完,沒有阿德來真是失策阿,吼到喉嚨都破了....唱完歌都已經兩點了,回到家也已經三點。我的老天爺阿!年紀大了,還真經不起這樣子這樣子玩阿!不過,不這樣玩怎麼對的起自己阿,你們說:訴不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