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搬新家了

不是我搬家了,是我的Blog搬家了。

不是原本的LifeType不好用,主要是我沒什麼時間去維護他,新版的都出了好久了,我卻一直沒有時間去更新,所以選擇搬到Blogger來,另一 個讓我選擇搬到Blogger來的原因是:我是Google的愛好者 XD

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多小時,從原本的Blog把文章一篇一篇的用CP大法搬過 來,搬到手指都快抽筋了,還好Blogger可以更改文章發佈的時間,要不 然可就麻煩了!在Sidebar的部份,還有一些連結沒有加上去,過幾天再 來加,預計還會做個Blog的聯播,讓有在玩Blog的朋友可以互相看到最 新的文章,和原本Blog最大的差異應該是我加了flickr的badge 在旁邊,這樣就可以讓Blog和相簿串連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