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明新半日遊

成員:大蕃薯、阿賢、健銘、13、禎穎,見英和在下!

目的:美其名是去參加別人的畢典,其實是大蕃薯自己想玩。

DSCF1957

由於山腳路的拓寬工程,所以從我還沒睡醒到下午四點通通都是沒有電的狀態,再加上這幾天回溫了,一睡醒室溫就以經30度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學校電來了,馬上龜到學校去吹冷氣,還順便幫阿松帶了顆便當,由於買不到蛋炒飯,所以只好在便當中加了顆荷包蛋,反正吃下去都是一樣的!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下午三點,準時出發,本來是要兩點出發的,但是我覺得早了點,所以拖到了三點才出發,沒想到卻雖到的阿賢,因為他在家沒冷氣阿 XD

一路上走走沒有停,吵吵沒有鬧的,最後選擇了湖口下交流道,基於相信司機的直覺是對的,再加上我也不知道路,就隨便給他開吧,大不了問路人,反正這次不急著坐船!雖然司機一直強調他不會迷路,但是免不了的,還是走錯了路,這是傳統嘛!沒有走錯路怎麼叫做大蕃薯。

到了明新後,剛好他們也開始進場了,時間算的剛剛好阿,找到了禎穎和見英後,馬上就是一陳亂拍,大蕃薯還獻上了精心準備的花束﹝謎之音:那不是從別人手上借過來的嘛!﹞,無魚蝦也好,本來要送俊谷那束乾燥花的,完全是自然乾燥,不添加化學藥劑的啦。

===============投籃機大戰分隔線===============

本來是進來打保齡球的,但是一進門就看到投籃機,老天阿,你耍我阿,明明知道我上次去大潤發才丟了個二十四分的阿,不過沒關係,這次投籃機上面沒有蓋子,對我來說要突破二十四分是輕而易舉阿!第一投,四十四分,哇勒,又沒過第一關,好險的是,有打破二十四分這個不名譽紀錄,但是竟然又輸給大蕃薯,一整個沒有道理的阿,號稱只會打桌球的大蕃薯,竟然在投籃機上接二連三的擊敗我,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第二投,呼,終於過了第一關阿,並不難嘛,我一定只是太久沒玩了,下次就破百了啦!

本日最高:謊稱手痛的的禎穎 - 183分的樣子。
本日最低和第二低:健銘的39分、13的41分。


﹝作者:還好四十四分沒有排上榜......﹞
﹝謎之音:你幹嘛不排到第三低阿......﹞
﹝作者:...............﹞


===============保齡球大戰分隔線===============

接下來是保齡球,保齡球嘛,這就不是我在臭彈了,我可是有學過的,怎麼可能難的倒我呢,丟了幾球之後,靠,瘀血了,沒關係,拿透氣膠帶來貼起來,再丟個幾球,哇勒,整個噴血阿,難道這就是本日最高142分的代價嗎?﹝有圖為証!﹞

第一局熱身完後,大蕃薯拿下了本日最低﹝有圖為証﹞,不過心機重的他和李博外插了一顆便當,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大蕃薯是在引誘李博上當,不過天身少根筋的李博想也不想就接受了挑戰,唉,李博的便當要飛囉!

果然一開局,大蕃薯馬上來了個double,上一局果真是在佈局阿,驚奇難道就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這樣,沒想到李博城府之深,竟不在大蕃薯之下阿!連丟帶解的,也連續好幾格沒有漏掉球瓶,這使得原本預估一面倒的比賽陷入了膠著,兩人一來一往的,互不相讓,說到這邊不自覺的嘆了口氣,這就是人性阿,為了一顆便當,什麼手段都用上了。

比賽到了中半段,出呼意料的,兩個人開始比誰打的瓶數少了  囧rz......戰情急轉直下,這使得原本在後面苦苦追趕的眾人們有人機會可以超前大蕃薯和李博,看來是上天在懲罰他們兩個人耍機,七支、六支、五支,一格打的比一格少,這時一旁都沒有講話的阿賢竟已悄悄的破百了,哇勒,要破百也不通知一下的,不行不行,要開始認真了,雖然沒有辦法打飛碟球了,只好用我那打不直的直球來應戰﹝別問我為什麼打不直阿,我也不知道﹞,經過中間三格無聊的拼鬥後,最後三格出奇的刺激,大蕃薯又不小心打了個strike,使得我們微小的領先化為烏有,比賽又回到了原點,李博依舊和大蕃薯打的火熱﹝作者按:這邊是說打球喔,不是爬山。﹞,除了阿賢早就確定拿下本局最高之外的五個人陷入了混戰,大家都為了破百在努力。比賽結束,還好最後一格打了個spare和strike,加了20分,不小心超越了大蕃薯的100分整,拿下了102分。而李博則是莫名奇妙的輸了一顆便當,領先大半個時間,沒想到敗在最後一格裡,誰叫他拿球往溝裡丟呢!禎穎則是為了表演打曲球,結果球跑太快,直接往溝裡去了,再也沒有爬來,最後拿下了96分飲恨,關心見見英的人一定會問,那見英呢,見英呢?爆掉了!

本日最高:大姆指爆血的我 - 142分<
本日最低:大蕃薯 - 61分 死當

DSCF1992 DSCF1993

================李博吹風分隔線===============

晚餐去竹北吃泰瘋,好吃阿,飯可以無限吃,由其是那鍋湯,正點阿,有夠酸的﹝作者按:由於忙著吃飯,沒時間記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草草帶過.....﹞
DSCF2015

回程的路上,由於某人要求上廁所,所以我們在溪湖休息站下車休息,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雖然在車上沒有睡覺,但是下車了就是要尿尿,大家都解脫之後,集合,咦,怎麼少了一個人,李博呢,怎麼又消失了,眾人無奈,只好回到車上去等他回來,等著等著,那不是李博嗎?總算來了阿,還以為他步行回家了呢?正準備開車出發時,眾人一陳驚呼,李博在幹嘛阿,都到車子邊了,還不進來,難不成是車坐久了,想吹吹風,吹完風就得進車了阿!怎麼又往反方向跑了呢?為了怕B&Q事件再度發生,只好搖下車窗把李博給叫了回來,讓我們順利的再度踏上回家的旅程。

清水休息站到囉,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請團員勿必兩人以上同行,以免又發生走丟的事件,看了看鯊魚,望了望夜景,本來是要上演一齣13失縱記的,為了要更逼真,我們還先跟他報了一下目前車子停在什麼地方,然後我們再把車子移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不過這次是演不成了,因為我們遇上了完全沒方向感的演員,使得精心設計的一場戲提早宣告破局。

﹝作者按:難道這就是神經少一條和神經少兩百多條的差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