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結束了僑光兩次的代課......

一趟...嗯...是兩趟幻想與現實傻傻分不清的旅行............

當初衝著老師說兩班都是 20 歲年輕美眉才硬著頭皮去代課的,沒想到絕大部分都是大姊姊和阿姨,如果這樣可以提早畢業,那去幾次我都願意阿 XD

這還是第一次帶到大多數人年紀比我大的班級,感覺亂怪的,本來準備好一點東西要上課,卻又不敢上去教,最後只好祭出尊重民意的理由,大聲的問學生說:同學,你們要不要上課阿?結果可想而知,這也證明了,學生都是不喜歡上課的,跟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 Orz

出過社會的人果真不一樣阿,不像大學生一樣,完全沒有辦法吃的死死的,反倒是我被吃的死死的。我只是個來代課的阿,不用這樣為難我吧!就連我使用大絕招:『老師說的』,也沒有人理我;我真的是不會WORD和EXCEL阿.......總不能教你們寫程式吧!

後記:僑光真是男學生的天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