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濕漉漉之六福村之旅

時間:2006/07/10

人員:大蕃薯、阿德、晶晶豪、晶晶婆、阿賢、阿猴、禎穎、13、見英,還有我。

戰犯:李博、俊谷。

放棄了法國對義大利的冠軍戰,也錯過了席丹偉大的頭搥,抱著乘坐自由落體時,胸口癢癢的那種感覺,我沉沉的睡去...........

喵的,阿猴你給我死起來,什麼每天都六點半起床,我聽你在把哺,都七點半了還在睡,我們是計畫九點半入園阿!依照慣例、一如往常、狗改不了吃屎的,我們又遲到了,本來預定八點到台中載晶晶豪他們的,結果很準時的遲到了四十五分鐘,另外一台本來應該要比我們快的車,沒想到竟然落後我們二十多公里,所以就把遲到的錯都歸到他們身上吧!都是你們太慢了...(指)!

為了等阿賢那台,所以我們在西湖休息區稍做休息,再度踏上旅程,已經是大家都上完廁所的事了.........囧

隨著汽油警示燈的亮起,整車的人都知道接下來的路會非常的遙遠,這時候大蕃薯新買Mio車用導航系統派上用場了,不過,大家都知道的嘛,大蕃薯如果不出搥,大蕃薯就不大蕃薯了,所以這個時候出搥,完全是可以理解的。那台莫明奇妙的導航系統,挑了一家看起來好像離我們很近的加油站,基於他的主人非常的相信它,二話不說的就給他照著開了,咦?爬山了!!都快沒油了還給我爬山;(驚)越爬越高了!車上五個人都已經想好等一下要怎麼親近大自然了,六福村就給另外一台車的人去吧!這是什麼鬼導航阿,不會等一下看到的是中油加油站的預定地吧!又繞了幾個彎,爬了幾個坡,終於看到了感的的加油站!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從北邊的交流道下,繞了一個很大的圈再從南邊的交流道上,這也是可以理解的,自從八卦山事件後,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嚇到我了(不知道八卦山事件的請詢問大蕃薯先生)。

好不容易到了六福村的山腳下,其他先到的人都已經等到生菇了,好不容易快到六福村門口了,阿賢又不知道在耍什麼帥,想超前車,可是那邊剛好又是上坡,所以可以看到一個奇怪的景像,一台車閃到對向車道,然後慢慢、慢慢的超過前車,就在超過去的那個摩門特,也剛好錯過了六福村的大門<囧>!!!我想,超車的人、被超車的人,還有後面看戲的人,臉上的斜線、頭上的烏鴉,應該都是比小丸子多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