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官田渡假村 Day 5

2006/09/22 星期五 天氣:晴

清晨五點,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還在睡吧!要不然就是剛睡著...我想,我大概已經習慣在天空還沒亮的時候起床搶廁所大便了 XD

今天是第一天的蹓查,前幾天算是給我們的適應期,今天開始,除了莒光日之外,每天都要蹓查,若是中午天氣好,不熱的話,還需要午查。蹓查就有點像已前國中小時代的升旗一樣,大家排好隊,前進到司令台前集合,只不過學生時代不用唱歌答數,軍隊裡則是要一路唱歌答數到定點,蹓查的內容,就是一連串制式化的動作,不過都沒我們的事情,我們只要負責乖乖站好,然好該喝水的時候把水喝掉就行了(課前飲水規定要喝300c.c)。

=============一整個不舒服的早餐分隔線=============

又是一個無聊到爆的上午,全連坐在中山室裡面裡一些弟兄分享”特殊”的經歷,絕大多數都是醫生和護士上來分享,要不然就是一些有去過”特殊店家”的弟兄,而我就是利用這一些時間來寫這一些沒有內容的文章了 Orz

午休過後,在中山室裡坐了一下,就被拉去拍團體照了。

連上的長官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鬼,完全沒有時間理我們,只是偶爾過來要我們說話不要太大聲,叫我們先休息,等等有公差要出,但是等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出到公差.....真是羨慕那些有固定公差的人,或許有人會問,我幹嘛吃飽撐著,嫌著沒有事情做,沒事做不是比較清鬆嗎?其實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太無聊了,雖然發呆也算是我的專長之一,但是要我發呆一整天我還真是辦不到阿,我已經無聊到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來更新blog了,所以今天就寫到這邊吧 Orz
(真正原因是因為筆記本快不夠寫了........)

後記:還記得我昨天說的不投飲料喝嗎,晚上好不容易等到公差來了,去出完公差,想說投一罐純喫紅來喝好了,結果,我的純喫紅就卡住了......幹!還是那種新式的販賣機ㄝ,有起落架的那種,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子卡飲料,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純喫紅卡在起落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