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墾丁義守一日遊

時間:2006-12-16 (大葉校慶)

地點:墾丁&義守大學

人員:我、肉包、接生小孩、便當

同樣是一早出發,因為要飆到墾丁去,不早點出發怎麼行,話雖然這麼說,不過仍然是八點快半了才出發,沒辦法,我忘記設鬧鐘了....

一路順暢,不知道是真的順暢還是接生開太快,大約兩個小時半就到屏東了,又經過一個小時,我們已經站在墾丁吹海風了,在這裡稍作解釋,今天主要是要去義守參加研討會的,會跑到墾丁來就只是為了吹吹海風,還有裝海水(接生養海水缸);本來還預定要去萬巒找大志吃豬腳的,但是實在是出發的有點晚,所以中餐就在墾丁解決了。



================吃海產分隔線================

吃豬腳無望,只好由接生帶著我們去吃海產,珍味海產店(好像是吧),車開到了鵝鸞鼻的停車場,原本以為要停車收費了,沒想到這時候接生放出了大絕,他用他那根和阿妹一樣的強力食指對著停車場的人員晃了兩下,說道:我們來找阿珍老闆......就在全車的人都還處於驚訝過度的情形下,接生已經把車開進收費停車場裡停好了 囧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也可以試看看這個大絕......)

===============吃飽繼續上路分隔線==============

離開恆春半島已經是下午兩點了,距離15:55的場次只剩下將近兩個小時,難道我們來不及參加了嗎?放心放心,有接生小孩在,雖然Altis比不上Taxi裡面那台寶獅,但在接生的操控之下,也可以緊跟著BMW M3的屁股呢,只是到後來還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XD
一輪50四輪200,轉彎都用水溝蓋,過橋都用飛的,雖然尬輸了M3,但是要在一個半小時從恆春到義守卻是措措有餘阿!

==============漂亮的義守校園分隔線==============

雖然是禮拜六,但是剛好義守在辦南資盃,所以校園裡面人還頗多的,當然正妹也滿多的,搭電梯上了義守行政大樓十樓會場,哇靠,讓我吃了好幾斤阿,義守的國際會議中心真不是蓋的,大葉地下室那間完完全全比不上阿!找到了報到處,又是吃了好幾斤,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是他們資工的女生阿,太正了吧!怎麼辦,以後看不到那麼正的正妹怎麼辦!(不要跟我伸圖阿,我沒那個膽拿手機出來拍 XD)



打從進義守大門開始,就不斷打量他們的校園,就我所看到的地方不論是建篫或是美化綠化,都要比大葉來的好(大葉只剩下圖書館很讚了),設備方面也不差,還有游泳池呢!唯一差的地方,大概就是他們學校的路標還真是少,標示也不明顯,為啥好好的義守大學不標,要標義大國際小學呢 囧.....而且路標也是小小一塊!但是就我所看到的部分而言,大葉真的是要好好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