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聚餐@古拉爵

戲名:通通有獎之敘舊春酒大會
時間:2007 / 03 / 10 2:00 P.M
地點:古拉爵
演員:大蕃薯、見見英、禎穎、阿豪、阿豪的老婆、阿德、蘇江、台客圓圓 (文章內有說明)、健銘、阿猴、阿猴的女友、俊谷、我。
隱藏角色:被遺忘的阿賢、無法調班的阿東,還有充滿八卦的神童。



這次的聚餐,本來是要由蕃董做東的,但是他這個沒品的傢伙,在無路可退的情形下,竟然一口氣發給十多個人簡訊,簡訊中還謊稱阿豪要做東和俊谷要跳鋼管,還是老話一句啦!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大蕃薯你逃不了的,下次只會越來越多人而已,況且我都已經公佈你的薪資了,哇哈哈哈,欠越久就還越多阿!

古拉爵─義式料理的餐廳,因為我忙著玩相機,所以也沒有仔細聽服務生在介紹如何點餐,反正也聽不懂,所以大概只記得前菜部份有烤雞翅、多種濃湯、還有很多;主餐部份是義大利麵、焗烤、Pizza等,再來就是飲料和甜點了,詳細的餐點請參照以下的相片,其中有幾道因為已經被餓很久的野人啃過了,所以看起來可能有點面目全非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套餐,好像是點了三套,每套就是有前菜、主餐、飲料和甜點,大部份來吃過的人都是推薦這種點餐方式,比較划算,也可以吃的很飽,但是我們十三個人點三套好像少了點,菜一上來,幾乎都是被秒殺,還好我坐在最外面,可以先攔截下來拍照 XD

餐點大致上來說,不只看起來漂亮,味道也是不錯的,價錢也不算貴,除了Pizza薄了點外(難道是我習慣吃必勝客的芝心餅皮嗎 囧);墨魚口味的義大利麵很多人推薦,吃過的都說棒,但是我只看到一開始完整的一盤,再來就只剩下黑黑的一攤了(恨.......)

飯後的活動,有兩個方案,一是看電影,二是唱歌,後來選擇了唱歌,三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就這樣和我擦身而過,連續兩天都沒能去看 Orz

歌唱時間的前半段我就沒有參與了,因為被大蕃薯和見見英找去NOVA買見見英的新電腦了,經過了和店家的一番撕殺搏鬥(其實是大蕃薯在和店家撕殺搏鬥,我買東西一向不殺價的...),再去了好多次零頭後,最後終於以超過預算200元的價格成交,不過,據見見英的說法是,神讓他中了一張200元的發票,所以剛好打平............快回到現實吧!這只是巧合!巧合!

(歌唱時間前半段期待有心人補上 XD)
接下來畫面回到好樂迪棚內,一進去正好是台客時間,一連串的台式電音轟炸,在謝金燕的"練舞功"這首歌下,氣氛達到了最高峰,台客圓圓就是從這裡來的,根本就是鬼上身了嘛!從今天開始,圓圓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台客了,以後都不可能更改了,就此定案,駁回所有的上訴。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步出好樂迪時,天色已晚,該是散會的時候了,原本還要去看夜景的,但是考慮到有些人會坐不到車回家,所以只好做罷,親愛的朋友們,下次的"蕃董大放送之年中避暑同樂大會"再見了。

相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