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這不是炫耀文

這絕對不是炫耀文,我只是想簡單的紀錄一下人生第一次吃尾牙的經驗。由於來到公司才一個月左右,是菜到不行的菜鳥,沒啥貢獻,所以沒能抽獎也是能接受的事,因此今天完全是抱著一個吃到賺到的心去吃尾牙的,而且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尾牙阿,實在是想不到不去吃的理由。

尾牙地點是竹北的鮮饗大酒樓,尾牙晚會的主持人,則由最會說話的兩位業務擔任(事後證明,果然是業務阿,超會講話的,也很會帶氣氛),本以為會有紅酒或是威雀之類的酒可以喝,沒想到只有大頭們的那桌有紅酒,Level不夠還是只能乖乖的喝芭樂汁阿!囧rz

晚會的過程中,除了抽獎之外,也安排了一些小遊戲,像是讓主管抽新進人員的籤,然後要找出這位員工是坐在何處,如果主管找不到這位員工,那就必須掏出100元當特別獎。在這邊,很榮幸的因為我取了個我自認很平常(廢話,因為我是用這個id長大的阿),但是其他人卻覺得很莫明奇妙的英文名字–Plany,因而率先幫特別獎加了100元現金。

整場晚會下來,在主持人賣命的演出之下,可以說是還滿不錯的,雖然在遊戲中獲得勝利,只拿到樂透幾張,但是大家也都玩的滿開心的,只是喊獎金加碼的時候,竟然沒啥人喊 XD

抽大獎的過程不重要,因為我沒得抽 XD,所以畫面直接帶到特別獎的部份。原來特別獎(由廠商提供&玩遊戲時的加碼)是人人都有幾會,包括不滿三個月的新進人員,有禮卷也有現金,而且金額也不算少,至少都有2000元以上,不過這也不重要,因為林盃拿走了最大包的那包特別獎阿,竟然有6900元,而且還是現金 XD

在這邊我要感謝那些替我集氣的人,讓我可以拿到這個獎,並要特別聲明,此篇絕對絕對絕不是一篇炫耀文!(光速逃.....)

p.s.過段時間補照片(有廠商的正妹業務),因為我沒相機,所以只好等Leader的相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