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imagecrisp.info

記得在一個多禮拜前,肚爛銘在msn上傳了這樣子的訊息給我:xxyyzz.imagecrisp.info,(xxyyzz是該使用者的msn帳號)用膝蓋想也知道,肚爛銘應該是中標了,只是不知道這網站有什麼蹊蹺,因為我是使用Linux,根本沒在怕這類型的病毒或蠕蟲,所以就給他直接點下去了(windows請不要學,linux是有練過的),也順便去看看那網站是幹嘛的。



點下去後,出現了登入視窗,要求你輸入msn的帳號密碼,不過此畫面一看就知道不是msn的登入畫面,比較像是msn的應用網站,不太會解釋....有點像是用一組帳號,可以登入可種不同服務的感覺。不過因為這網站實在是沒聽過,且又是利用msn的訊息來誘人上鉤,就像我開頭說的一樣,用膝蓋想也知道,不能傻傻的填msn的帳號進去,如果真的有人填自己的帳號,且按了Sign In,那我只能說:好傻好天真.......



而今天,msn上又有人傳來了這個網站的連結,我又給他點下去看看,想看看這網站是不是也會更新 XD,沒想到這網站已經被Firefox給擋了,點下去只跳出了"已知的偽造網站"。




蹊ㄒㄧ 蹺ㄑㄧㄠˋ,我整個就是忘記這兩個字怎麼寫,上教育部的辭典查了半天,結果兩個字對沒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