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自從有了冰箱後,就會開始想煮一些有的沒的,雖然吃起來不一定比一顆便當便宜,但是基於自己煮的比較好吃的道理,我還是要自己煮 XD

最近挑戰的是比較簡單的義大利麵,而且還是義大利麵中最簡單的蕃茄肉醬,只要將麵煮熟,然後加入肉醬和蕃茄醬就搞定。不過個人向來喜而挑戰,所以肉醬和蕃茄醬我決定自己做。

下定決心後,就前往大賣場啦,結果大賣場沒有賣絞肉,只好用罐頭取代,但是蕃茄醬我還是買了小蕃茄回來自己搞。食材都準備好了,那可以開始了。

Step1. 首先,很廢話的,要先把麵煮熟....

Step2. 再來想辦法把蕃茄弄碎,我是用湯匙啦,如果有人要用手捏碎也是可以(挖鼻孔)

Step3. 然後把剛剛弄碎的蕃茄加水煮爛。

Step4. 蕃茄爛的差不多之後,就直接加入肉醬啦,我個人是很豪邁的加入一整罐,這就是自己煮的好處阿,哇哈哈哈.....

Step5. 攪拌均勻後,再把已經煮好的麵加入鍋中,最後收乾湯汁後,就能起鍋了。

輕輕鬆鬆,就能吃到一大盤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啦!

由於新手上路,烹調過程慘不忍睹,所以只放上成品照兩張 XD

IMG_1519
IMG_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