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小王的太太懷孕了?

Twitter上一直說要寫這篇文章,不過一直都沒找機會寫,順便也體驗一下當富奸的快感,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們把畫面拉到上個禮拜....

上禮拜某天,下班在家的我,依然在網海上浮浮沉沉,這時X董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AXXXG♡--What's your problem?:
http://www.wretch.cc/blog/haomei/9637035
靠北那天大嫂又沒有去他媽的
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懷孕
你看的懂嗎
這沒頭沒尾的一個訊息,在我看過了那網址的內容後,我還是不知道X董在說什麼,什麼大嫂,什麼懷孕的,這到底什麼鬼阿....
長物志 - 四神相應!
看不懂,什麼鬼
過了幾秒,X董回了一個”驚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的訊息過來,
♡AXXXG♡--What's your problem?:
他媽的 那天在場的不是他老婆
是我
阿....幹,真是他馬的太好笑啦 XD。如果看不懂以上對話的客官,還請別急著關視窗,請先到第一則訊息(很多懷孕的那則)裡的網址看過文章內容,再慢慢的聽我道來。

底下是後來的msn對話,相信看完對話,大概就懂笑點在哪了。
♡AXXXG♡--What's your problem?:
該死
喔前提是 這是在貴賓室裡拍的
所以一定是在說我
馬的
長物志 - 四神相應!(球):
這段對話我會公佈在我的blog上的,藉此吸引一些人潮
不過,你確定小王的老婆沒去嗎....
♡AXXXG♡--What's your problem?:
步要啦
我確定他沒去啊
就跟你說我在現場啊
長物志 - 四神相應!(球):
不要就是要了,我整理完就po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X董認識小王的妹妹,所以X董也許可能不一定會透過關係而與小王有私底下的接觸的機會,所以故事的開端,也就是X董丟給我的第一則訊息,其實是小王的妹妹丟給X董的,也就是說,小王的妹妹在發現了那篇文章後,先是笑完了一輪之後才通知X董,而通知X董的目的,是準備笑第二輪 XD。

所以,真相是,小王的太太並沒有在現場,所以X董肯定是被認為是小王的太太,而且還被以為懷孕了 XD,底下開放客官開始猜X董的實際身份以及要求X董公佈懷孕的照片 XD

後記:小王的太太還真的是懷孕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