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羅技產品送修

過完年時,回到租屋處,赫然發現我的滑鼠右鍵陣亡了 0rz,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過完年發現電腦週邊損壞的事情了,第一次是多年前,同樣是過完年就發現Pioneer的燒錄機陣亡,事前都沒有任何徵兆。和上一次不同的是,至少這次陣亡的羅技滑鼠還在五年的保固內,可以寄回去送修,上次的Pioneer是很剛好的在保固到期的幾天後陣亡.....

要送修羅技的產品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東西打包好,然後寄到他們的客服部就ok了,因為我買的是「無影手® LX 710 雷射無線滑鼠鍵盤組」,

而且盒子也有留著,所以只要整組裝回去,然後花個90元把它寄出去就好了,接下來就等吧。

過了一個多禮拜後,客服打了兩通電話來。第一通電話來的時候,我沒接到,所以我用email回覆,說我只想知道目前維修的進度,不過客服卻要我留下電話?(還問電話....要不然第一通是怎麼打給我的)所以我只好又回了我的電話給客服。過了幾天,客服再度來電,很不巧的,我又沒有接到 0rz,所以我還是以email詢問客服同樣的問題,並告知維修後的郵寄地址。其實這幾樣資料我都按照他們送修流程的指示,用一張便修紙貼在盒子裡,只要一拆開包裝,應該就會看見才對。

後來客服跟我確認了目前的維修進度,因為LX710已經沒有貨了,所以換了「無影手Wave 無線滑鼠鍵盤組」給我,

一開始還以為賺到,怎麼換那麼好的給我,後來去查一下價錢,原來和我送修的LX710同價(汗...)

總之,羅技產品的保固其實滿不錯的,送修也算簡單,但是速度實在是很慢,而且我又很雖的遇到他們要盤點,得拖到3/6號才能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