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國中同學

從小學一直到研究所畢業,我覺得國中時期應該是我求學過程中最灰暗的時期了,所以國中畢業到現在,有聯絡的朋友真的是很少,一隻手應該就數的完了,雖然說不知道幾年前層經辦過一次國中的同學會,但是會後有聯絡的,還是只用一隻手就數得完 0rz

今天MSN收到了一則國中同學(一隻手數得完的同學中的其中一人)傳來的訊息,還附上一個連結,說他上新聞了。原來是從順發轉行考警察的同學在屏東分局的打字比賽中,以一分鐘94個字奪得冠軍。

報導中指出,是因為大學時期需要打報告,所以練就了一雙手手,基本上我覺得不是記者瞎掰就是我同學在畫唬爛,在大學時間打字速度會突飛猛進就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MSN和BBS。根據我自己很不準確的猜測,九九成的學生打字速度就是因為MSN和BBS盛行的結果 XD
--
這個新聞讓我覺得很......怎麼沒有唬爛這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