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伍告雖...

冰箱空滿久了,所以昨天晚上去賣場買了些食物回來放,回家後,就順便把冰箱裡面結的霜給清掉,沒想到這一清...........冰箱他就不冷了!我可是買了青江菜、蔥油餅、培根和雞塊阿,你現在給我裝不冷,是要我這兩天把上面那幾頁東西吃光嗎.....而且發現冰箱壞掉已經是接近半夜,所以也沒辦法衝去賣場買台新的,只好用餘溫撐在那裡,先上網看一下有哪些小冰箱,隔天再來想辦法。

今天一早,想說中午前就要去賣場買冰箱,所以早早就起來了,順便看一下重播的F1巴林站的排位賽,然後出門買早餐。騎到早餐店前,摩托車的龍頭才剛鎖上,一個不小心手滑,鑰匙就這樣掉在腳踏板上,一顆星後很準確的進了地上的排水孔....

排水孔!!!排水孔!!!排水孔!!!排水孔!!!

◢▆▅▄▃崩╰(〒皿〒)╯潰▃▄▅▇◣,我大概維持了這表情有三秒....

不行,先冷靜,不過就是鑰匙掉到水溝,打電話叫同學來載我就好,沒什麼好擔心的。下意識摸了一下口袋,發現......手機放在宿舍裡.....

◢▆▅▄▃崩╰(〒皿〒)╯潰▃▄▅▇◣,我大概又維持了這表情有三秒....

好在我很快的又冷靜下來,反正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人已經來到早餐店了,再怎麼樣我也要買到早餐再想來辦法。下意識又摸了一下口袋....

好加在這次有摸到皮包,連續崩潰兩次就是極限了,崩潰第三次我可能就不會打這篇網誌了。

Today is not my day通常都是在結束一天的不順利之後才會講的,不過我他馬的早上10點半就已經雖到爆炸,所以接下來的11個多小時裡,除了跟機車行老闆去把我的車推回來之外,我都龜在家裡面沒有出門,以免又一直崩潰....

最後,感謝豬董的幫忙,讓我不用出門就從買了一台冰箱,還當天宅配到府。

最最後,我要牽拖一下,今天一定是阿拉帶賽才導致我也跟著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