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地雷]梁X麵食館

今天晚上和同事去這家麵店吃晚餐,點了碗豚骨拉麵,要價100元。坐下來沒多久,麵送上來了,乍看之下就是一碗CP值很低的拉麵,為什麼呢?因為只有叉燒肉、半顆蛋、一些大陸妹、幾根豆芽菜、幾顆玉米粒和一些蔥花.....不過,一般的拉麵好像也是這樣,為什麼我會說CP值很低呢?因為他媽的他的叉燒只有魚板的一半厚,而且只有一片,大小比魚板大一點點....

我是魚板
料少也就算了啦,反正在新竹也不是第一天踩到地雷了,最賭爛的就是,他媽的難吃難吃難吃還是難吃,麵和湯頭幾乎沒有味道。原本我還以為是不是我剛剛喝了無糖紅茶的關係,所以還特地多喝了三口湯外加兩口麵,結果,還是沒味道....請同事舀去喝的結果,也是沒味道......

我也舀了一點同事的醬油拉麵的湯來喝,不喝還好,一喝我就更想罵髒話了,那醬油根本就是後來才加進去的,而不是熬湯的時候加下去熬的.....想知道是什麼味道的話,請先倒1/5杯醬油,再依口味加適量水進去稀釋,然後喝下去,你就能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總之,就是難吃啦,CP值是0.....害我現在準備泡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