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ECFA之雙英辨論

第一回合重點摘要如下:
小英:blah~~blah~~
馬囧:八年遺毒!
第二回合重點摘要如下:
小英:blah~~blah~~
馬囧:我剛剛講過了!
(我:幹,馬囧剛剛講啥....)
第三回合重點摘要如下:
小英:blah~~blah~~
馬囧:八年遺毒!
小英:(換一招好嗎.....)
其實總共幾回合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從頭開始看,也沒看到完,我只知道小英問什麼都不重要,因為幾乎都回答八年遺毒,不知道有沒有強者統計一下馬囧總共講了幾次八年!

另外,本次辨論會殺傷力最大的一句話,我認為是底下這句:
馬囧: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馬囧講得很長,說台灣人民自己會有應對的方法什麼的,語意大概就上面那樣,我想我應該沒有會錯意。我實在是很想call in進去說,那你簽ECFA幹嘛,反正台灣人民會自己找出路阿;那我們選總統幹嘛,擺顆西瓜就好了阿,反正我們會自己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