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Love Life事件之我見

其實也沒有什麼見不見啦,只是覺得,做錯事就要承認,不承認也就算了,不要拿上帝、病童、做善事等來推卸責任。這跟陳凱倫說他做了這麼多好事,能不能對銳寶貝從輕量刑一樣,兩碼子事,不要混為一談.....

小S:
你好我是小S,各位來賓大家好。因為我剛好有在看你節目,我剛剛看到周小姐言論,我真的是非常的激動,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我跟大S長期以來,我們都不斷的捐款作善事,我捐出每一分錢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節稅,當然OK他也可以節稅,但是我們做善事純粹想要幫助別人,然後他說黑人的想法很鄉愿,我覺得他剛剛那一席談話的想法才是真正的邪惡吧!為什麼要扭曲藝人捐錢,啊那個藝人捐錢只是想要節稅不是想要做公益呢?難道人不能真的善良只是想做公益嗎?剛剛周姐的那一段談話,才是真正的教壞所有的人類,讓大家覺得做善事已經不是單純的善良了,我聽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小S有件事說得很對,是真的有人只是為了想做善事而做善事,譬如:李連杰。但是歐郎今天的做為,是不是會嚇壞其它也只是想做善事的人呢?
周玉蔻:
我認為黑人的做法完全扭曲了公益兩個字,讓想做公益的年輕人以後不敢做公益,這件事情,你或許可以跟你的黑人朋友繼續討論,不要讓大家對於這件事情有扭曲的想法。
短董昨天擔心的事情也確實發生了.....
(13:36:16) SASALY: 不過這件事 影響的層面是很大的~ 以後廣告商對於慈善公益會有更多的限制
(13:37:02) SASALY: 畢竟形象這種事...毀了是很難馬上建立起來的 損失的金錢更難以估計
鄉民dodo5991八卦板的文章(尚未取得轉貼許可已向作者取得轉貼許可):
作者:dodo5991 (蛆蛆中的吱吱) 看板:Gossiping
標題:[爆卦] 黑人事件的擴散影響
時間:Tue Apr 20 03:23:30 2010


台灣Big Issue的創辦人李取中是之前樂多的CEO
有一天突然頭殼壞去,辭了工作後跟朋友借了5萬
跑去倫敦取得Big Issue的台灣代理權
這本售價100元的雜誌,每賣一本街友可得50元
不但讓街友重拾了工作的權利,也給了他們工作的尊嚴和自尊心
只要稍微細算一下大家大概都能清楚,在這樣的成本結構下
這本雜誌真的賺不了甚麼錢


5/1號原本要開始發行第二集
原本因為初刊的形象良好,招了一些廣告
現在全都沒了....真的都沒了...........
企業認購也沒了,
更慘的是連封面也需要重新調整
因為大家<真的>開始對於公益更謹慎、更小心
不客氣的說一句,只要是一般公司的行銷和財務人員看了黑人所謂的財報
都知道那裏面的問題有多可怕
而因為這樣的事情讓行銷和財務人員的心封閉了起來
而行銷和財務人員則是我們對企業的主要窗口,如今這扇窗幾乎都封閉了


而現在的我還在為了取中這位老朋友的未來心煩意亂
我在這裡很想跟黑人說幾句話
別再踐踏藝人的眼淚
別再拿著小孩的病情說嘴
別再拿著上帝文飾自己的行為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