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黑杉斷霞錄

先說好,這篇不是書評,我文學造詣很差,寫不出書評的,只是剛好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所以紀錄一下。

上禮拜讀完了鄭丰的神偷天下後,去PTT的emprisenovel板亂逛了一下,發現了黑杉斷霞錄,看了幾回之後覺得還不錯,就搜尋了一下,發現這本書也有在Hami書城上架,而且一本才賣23塊。

下載到手機之後發現,Hami書城上賣的好像只有卷一,但是作者胡陵說有四卷,所以就寫信問了一下作者,作者說是委託中國的ICP安排上架的事宜,目前卷二已經在中國那邊上架,Hami這邊可能還需要等等。

在買了這本書後,有用作者的名字在Hami書城上面搜尋,想找看看是不是還有其它書,結果當然是沒有,但是我在「購買此書的人也有興趣」這邊發現了有趣的事..........






靠夭阿,上面列出來的書,我每本都有,而且我並沒有登入我的帳號去逛Hami書城,所以這表示.....................目前黑杉斷霞錄只賣出一本,那唯一的一本就是我買的 XD

BTW,不要問我為啥花錢買什麼尤物或是寫真集的,那都是mpro會員免費的書,不看白不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