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印月創意東方宴


由於今年實驗室聚餐取消,所以只好又挑了這個週末去找了老闆吃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只好挑了之前同事推薦的「印月創意東方宴」。
我們一行人只有六大一小,所以點了六人份的合菜,一桌4800。菜單我沒有拍,只好從他網頁上提供的來猜 lol

第一道是「微炙鮭魚卷」,沒拍到,吃起來沒有很特別,就很多排餐都會出的前菜。第二道看來起是「百香鮮筍」和「薄切晾衣」(上面那張圖),第三道叫「金縷無錫」,簡單的說就是炸排骨。

第四道:老子不臭。服務人員說因為豆腐不是用臭豆腐,而是凍豆腐,所以叫老子不臭,裡面有凍豆腐、金針菇、牛筋和不知道什麼肉丸。只是我覺得這道沒臭豆腐就是少一個味道 XD

後來有上一碗飯,我以為是附的飯,沒想道那是其中一道菜,叫「上海菜飯」,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就沒那麼香了,不過算好吃。接著這一道應該是叫「田舍櫻谷鴨」,裡面鴨胸和一堆金針菇還有另一種菇。

第七道:「豆香青花菜」。沒什麼好講的,就花椰菜 XD

第八道:這道我忘了叫什麼,裡面有炸的杏鮑菇,三杯的杏鮑菇和豬肚(應該吧)。

第九道:「酥地雞啄米」。旁邊那是炸地瓜,雞肉下面有墊一層飯。

第十道:不好喝的湯,裡面就一堆菇啦,整桌就這個湯最差 lol

甜點是蛋糕,還不錯,不會太甜,還有水果一盤,但我沒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