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Google Play 25 美分 APP 特價活動


為了慶助 Google Play 達成 250 億的下載,所以 Google 推出了這個活動,接下來的 5 天還會有不同的 APP 特價。
Day 1:
昨天要睡覺的時候剛好撇到 Google Play 的首頁有這個活動,馬上就點了 OfficeSuite Pro 6+ 來買,結果付款失敗,跳出要我「更新信用卡資訊的訊息」......看到這個訊息我差點崩潰,因為我前幾天才申請更換信用卡,舊的那張剪掉了,新的也還沒來寄來,我也沒記 CVC 是多少,一整個就快要 GG 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還有一張合庫的 VISA 金融卡,馬上登入 Google Wallet 新增合庫的 VISA 金融卡,到期日我不知道要填什麼,只好直接填這個月,然後設定成預設,結果還真的可以刷,除了 OfficeSuite Pro 6+ 之外,還買了 Angry Birds Space Premium。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Google Play hits 25 billion downloads
The list: Google's 25-cent app promotion
Google Play Store 慶祝活動第三天,優惠項目更新!
Google Play Store 慶祝活動第四天,優惠項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