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Skype被盜證明:我的朋友都還滿耐斯的

Skype 被盜用,妙的是,因為 Skype 和 MSN 合併了,也就是一個帳號,可以有兩種不同的方式登入,所以我還是能用 MSN 的帳號登入 Skype,而且因為早期申請 Skype 時,不需要填什麼資料,所以我 Skype 帳號內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通知我的方式,所以有異常登入時,我收不到電子郵件的通知,也無法透過電子郵件或是電話來重設密碼,最後只能打電話透過客服把帳號給拿回來 lol

回家登入原本的帳號後,發現被盜期間還滿多人回訊息的,但也因為這是老梗了,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是詐騙的,當然也是有人沒發現啦 XD

我們應該不是會見面的關係ㄟ????????? 

被遺忘了,覺得傷心.....

沒發現 +1

很會很會

不要這麼大聲的喊出我另一個名字....


話很多....

最氣的那種

沒發現 +2

上班最爽的那種,還有時間回詐騙。

人最好的那種,還會問夠不夠....

我沒有病....

台灣人就是要用正體中文